返回旧站

立德育英才、兴农为己任——经济学系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2    作者: 经济学院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10日,经济学系在1教405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经济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系主任曹正勇主持。

    经济学系副系主任郑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与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充分强调了选择当老师就是选择了责任,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立德树人育英才,涉农高校应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大家深受鼓舞。

    陈蓉老师就自身20年的教学经历表达了选择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的自豪感和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热爱。曹正勇老师提出师生有边界,作为老师要知识面广才能在教学中游刃有余。新进教师林桐提出了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疑惑,有经验的老师纷纷建言献策,座谈氛围活跃。

    最后,漆雁斌书记向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问候与祝福,指出经济学系是经济学院的灵魂,经济学系老师是思想、理论、文化的讲授者,讲好中国案例,中国故事,多形成数字化的成果、资料化内容,并提出“热爱岗位、苦练本领、教书育人、多出成果”十六字要求与希望。

    通过此次座谈会,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