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2021年9月预备党员转正的通知

2021-09-10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党支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请各党支部确定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单(参考附件一《全面推行学生工作“党建+3+X”的实施方案》),请各位预转正党员填写一份《经济学院2021-2022-1学期拟转正对象基本信息汇总表》(附件二),预转正党员向支部书记提供学习强国、志愿服务及驻岗实习的证明材料(需要在附件二中写清楚详情),请各支部将附件二收集汇总后以支部名称命名,并于921日(周二)1830之前将文件发至邮箱2051584946@qq.com

(二)请书记通知本支部拟转正预备党员书写转正申请思想汇报(从成为预备党员后每半年要有一份思想汇报,请各位预备党员根据自身情况决定书写份数)。

(三)请各支委及入党介绍人填写《预备党员培养考察登记表》第四次考察的培养考察意见,推迟至202110月讨论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支部书记需递交《关于中共预备党员推迟讨论转正的情况说明》(附件三)。

(四)学生预备党员转正接受学院党委预审的相关事宜如下:

1.答辩时间暂定9月26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答辩形式:3分钟自我陈述,2分钟提问。

(五)在拟转正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之后,请各支部完善《预备党员培养考察登记表》中预备党员转正情况公示部分。

(六)在拟转正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之后,各支部根据拟转正党员预备期满时间,确定召开支部大会的时间,并填写《入党志愿书》第11页支部大会决议的相关内容。

二、注意事项:

1.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需自加入“学习强国”组织之日起(2020101日),累计“学习强国”分数每日25分,共8800分。

2.请各支部监督拟转正预备党员准备思想汇报》、《转正申请书》、《预备党员培养考察登记表》,材料齐全且合格后才能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3.请各支部根据本支部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的具体情况,自行讨论决定是否将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4.各支部应在召开支部大会前一天告知党员先锋队组织发展部的工作人员,以便安排人员到场监督。

若有疑问,请咨询:谢玲:18224405770,包媛媛:18350319602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年9月10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