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9-23    作者: 王煜欣    审稿: jjxy    点击量:

922日晚,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4A208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党员先锋队常务副队长李佳芸,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1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老师介绍了培训安排、考核标准及纪律要求。她着重介绍了“讲校史,迎校庆”主题实践活动。她谈到,拥有川农学子和入党积极分子两重身份的学员们应当认真研读《川农大红色档案》,精心制作讲解视频,弘扬川农大精神,传承优良校风,以此来迎接115周年校庆。

金融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秋悦同志回顾了自身入党历程。她向学员们分享了心得:一是要谨言慎行,严格约束自己;二是要认真对待党课培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力争在求知中提升,在实践中升华。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以入党的初心为切入点,引导学员们深入思考自己入党的动机。他强调,想要向党组织靠拢必须形神兼备,知行合一,在增强自身责任感、信念感的同时,要不断提升解决问题、创造价值的能力。在生活中,学员们更应结合实际,以自己的方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带动整个团体的进步,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不仅展开了入党培训的序幕,也使同学们心中的理想与目标更加清晰明确。

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次培训中收获满满。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