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9-09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8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落实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

    党委书记漆雁斌作专题党课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实际,坚定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使命。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广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把我们的认识高度统一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上。具体落实在教学、科研、服务乡村振兴,传承创新文化中,重点聚焦到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上,科学对接到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上。

    漆书记强调,学好“七一”重要讲话,既是政治指引,又是理论武装,更是行动指南,还是工作动力。我们“十四五”目标任务的胜利推动和圆满完成,要用这个伟大的建党精神支撑大家的立德树人精神,筑牢大家的为人师表精神,激发大家的团结拼搏精神,凝聚大家的攻坚克难精神。有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孕育的学院精神,我们就能够加快推动研学经世方路多出高水平成果,就能够加快推进苦练济民本领服务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乡村振兴,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长蒋远胜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的心得和感悟。他希望大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改革举措落地落实结合起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共同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副院长吴平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发言,并立足自己分管领域对推动落实学校、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