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习“七一”讲话专题】党群行政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作者: dwb    审稿: jjxy    点击量:

76日,党群行政党支部在一教403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学习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会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推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当中去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