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习“七一”讲话专题】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0    作者: 屈改柳    审稿: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教425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曹正勇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经济学系全体教师参加。

  曹正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随后,参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推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当中去。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