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19级农村发展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7    作者: 文/周帆、李洪 图/曾小琴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27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经济学院2019级农村发展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洪主持。

    郎楚潇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从 “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剂力量”四个篇章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亲身经历,畅谈“四史”学习心得。李洪同志谈到:“鉴古知今,学史明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事国家才会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在一代代青年人的接续奋斗中成为现实。”柏青云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并充分付诸实践。罗昊同志结合观看电视剧《觉醒年代》的体会谈到:“正是一群平均年龄仅28岁的年轻人,筚路蓝缕,带领我们中国人民走向当家作主的道路。壮阔的征程,源于领航的力量,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

   

    会后,支部成员集体前往科创中心,参观“百年党史中的川农人事迹展”。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四史”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川农大精神”,承继一代代川农人接续奋斗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