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贸教工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4    作者: 彭馨    审稿: jjxy    点击量:

624日下午,国贸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在1412“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国贸教工党支部书记何思妤主持。

何思妤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述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的原因。

彭馨同志在发言中谈到,祖国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我们更应在学习“四史”中感悟,进一步激发心中的责任与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