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群行政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2    作者: dwb    审稿: jjxy    点击量:

621日,党群行政党支部举办“四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心得。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接受思想教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副院长吴平、院长蒋远胜先后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交流学习心得。他们希望党员、干部认真阅读“四史”书籍,用好网络资源,通过学习“四史”,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打牢思想根基,增强前进勇气和动力。

支部其他同志也纷纷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畅谈学习认识,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支部书记蔡丹还就支部进一步开展“读书活动”做出安排,列出了必读书目、参考材料和延伸阅读材料。

会议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庄严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四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促进党员同志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师、以史为鉴,把新时代的长征路走稳走好。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