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史学习教育】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砺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作者: 丁昭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全系教师坚定信念担当,筑牢初心使命,提升育人能力。6月21日,经济学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在4教C409召开了以“学党史 砺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臧敦刚首先强调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提出要通过“四史”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体教师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教,创新运用“四史”融入到课程思政环节中。随后,在支部书记臧敦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四史”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踏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金融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