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探索课程思政,深化三全育人”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5-12    作者: 传媒中心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响应教育部“探索课程思政,深化三全育人”的主题号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5月12日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428会议室开展了“探索课程思政,深化三全育人” 专题学习研讨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会上,何仁辉对《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施意见》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基础工程,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的关键环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争当“四有好老师”的指示精神,着力打造一支思想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教书育人教师队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的指示精神,着力推进“课程思政”工程。不断完善三全育人制度体系,健全机制运行,探索构建党建引领、思政铸魂的长效机制。

    经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经济学系党支部将加快探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将思政理念、思政元素贯穿于教学大纲、教案设计和课堂讲授,做到如盐化水,共画育人“同心圆”。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