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作“探索课程思政,深化三全育人”专题党课报告

2019-04-02    作者: 传媒中心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响应教育部“探索课程思政,深化三全育人”的主题号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4月2日,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在1教429为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作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玉峰主持。

    吴平从教师党支部推动课程思政建设的大背景与小环境、探索与实践、成效与收获、思考与体会四个方面分享了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探索与实践经验;着重讲述建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系工作会三块阵地,完善协作机制、考核机制、督促机制、激励机制,使课程思政实现有特点、有品牌、有风格、有榜样、有成功的五有目标的重要作用;生动阐释了教师党支部是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组织者、推动者,课程思政是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有效载体。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有关课程思政建设的宝贵经验,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对推进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许多可供参考的经验和方法,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