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两个“一号文件”

2019-03-19    作者: 传媒中心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4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蒋远胜和支部全体党员、系室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金融学系党支部书记臧敦刚主持。

    蒋远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中共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创新时代“三农”全面发展新局面的意见》文件精神。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1号文件”精神,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教学工作,做到教书育人,培养合格接班人,服务我省“乡村振兴战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