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昂首挺进新时代——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9-04-02    作者: 钟莹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2日,经济学院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青白江进行了主题为“昂首挺进新时代”的户外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刘艳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她强调,应时刻关注近期党务工作重心,并结合高校工作特点,向全系党员教师提出把握标准,坚决以一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臧敦刚同志提出了近期工作的重心在努力做好大三开题答辩和大四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并延续教学评估的高标准要求。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提醒各位论文指导老师积极联系自己的指导学生,督促学生按时高质的完成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

接下来,全体党员来到青白江成都国际铁路港参观。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了解铁路港的建设和规划情况以及对成都经贸的发展促进作用,并对新时代形势下未来铁路港的发展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结合教学、科研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踏实的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严守共产党员的高标准,确保金融系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