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贸教工党支部书记为第九期党校学员上党课

2019-03-15    作者: 郑蓉钧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13日中午,经济学院第九期党校第三次培训会在成都校区4A106成功召开。学院工会副主席、教代会主席、国贸教工党支部书记、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负责人、硕士生导师李阳明副教授为120余名学员作“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专题辅导。

    “2013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陆上丝绸之路,10月份又提出了海上丝绸之路。“李阳明副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切入点,详细地阐述了‘一带一路’的历史来源与现代发展。“当今中国的发展还存在问题,受着欧美等国的牵制,而‘一带一路’正是中国摆脱这种困境的必须之路,就像给大鹏插上两只翅膀,使之飞得更高更远。”他强调,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了解“一带一路”,尤其是国贸专业的同学要努力成为“一带一路”建设需要的人才,争当合格的共产党员,报效祖国。

    培训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通过这次培训,我进一步理解了一带一路对中国的重要性,更加清楚了当今中国国情与学生党员应当起的责任。”经济1801班的苏思怡说到。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