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老师为入党启蒙班授课

2020-11-22    作者: 王煜欣、黄诚志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01120日中午,经济学院2020年入党启蒙班第一次培训在四教A202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为本期培训班学员授课。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党支部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何老师着眼生活实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闻所感,以小见大,指出当下青年面对入党的错误认知和动机。他强调入党不能以增强自己的竞争优势为目的,更不能注入强烈的功利思想和从众思想。“入党不是强制要求,亦不是衡量一个人优秀与否的标准,而应当是个人愿牺牲一切为人民服务的意志体现。”何老师说道。他指出入党应当是在深入了解党的领导和党员素养之后的意愿选择,想要加入党组织,须要严格约束自我,不断提升自我,时刻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准备。

接下来,何老师从党章概述、发展历程、总纲、条文,党员的申请及入党条件,党的组织制度,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以及党旗党徽等多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详细讲解。

何老师讲课过程中,学员们聚精会神。相信通过这一次培训,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