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党委委员李阳明老师为入党启蒙班学员授课

2020-11-25    作者: 张依、李佳芸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0112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教代会主席、教学督导组长、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国贸系党支部书记李阳明老师以“入党条件和程序”为主题,为学院近300名学员带来一堂深刻精彩的专题党课。

课堂上,李老师详细讲解了入党的条件和程序,让学员们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共产主义运动的伟大实践,李老师以简短凝练的话语总结道:“有所不为有所为,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作为,大有作为”;对于发展党员的总要求,李老师提出: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对于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基本程序和常见问题,李老师分阶段、分层次进行系统地讲解和答疑;对于入党主要材料的书写要求和注意事项,李老师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当代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分条讲解了相关规定。最后,李老师重点强调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八个字,他殷切地希望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将这八个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党课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党课了解到了入党条件和程序,加深了对共产主义的认识,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