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2020年入党启蒙班(青马工程培训班) 顺利开班

2020-11-22    作者: 刘芯彤、李佳芸    审稿: jjxy    点击量:

1120日中午,经济学院2020年入党启蒙班(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4A202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老师,党员先锋队队长付太飞同志,国贸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雨航同志及289名参培学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蔡丹老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开办入党启蒙班(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目的以及培训相关安排。她谈到,接受入党启蒙教育可以使同学们接触党的基本知识,并能在学习中逐渐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也希望同学们加倍努力,不断提高自我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

接着,蒋雨航同志就自己从入党启蒙班(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成长为党支部书记这段经历进行交流发言。他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自己对党的信仰;在生活和学习上,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出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带动周边同学与自己一起进步,为学校、学院以及班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何仁辉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入党问题,树立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的价值观,摒弃功利化的态度,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个人待人接物能力、道德品行和责任担当,抛开华而不实的思想观念、扎根实处,不断增强自己的核心能力。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入党启蒙教育的质量,学院党委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无论是在课程内容的安排上还是在授课教师的选择方面,都做了周密细致的考虑。理论课全部由学院党委委员讲授,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全程给予指导,力求使培训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