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2020-09-22    作者: 胡志成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2020年9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为题,为学院1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何老师分别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的革命奋斗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建设创业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改革发展史三个篇章详细梳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作为党的后备军,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国史、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地走向未来,交出合格答卷。

何老师强调,每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牢记历史,以史鉴今,明确自身目标,端正入党动机,挣脱功利化的枷锁,从大局出发,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肩负起建设祖国的伟大使命。

何书记的授课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整个教学过程,学员们聚精会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