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顺利开班

2020-09-22    作者: 张宗烨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9月22日下午,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4A30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老师,党员先锋队队长付太飞,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及97名参培学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老师对同学们能顺利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了开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她谈到,集中培训可以使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深入理解党员标准。她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认真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争取在思想上有提高,在理论上有收获,在政治上尽快成熟,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

接着,党员先锋队队长付太飞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对培训班的日程安排、课程设置、纪律制度、考核要求等进行了细致说明。最后他寄语学员们,学习机会难能可贵,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进-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进-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在生活中、学习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金融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韦纯超同志就自己从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党支部书记的所思、所获、所感与大家交流。他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能够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继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社会。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发表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目标,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三要把个人利益看淡,摆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真正入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学院党委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无论是在课程内容的安排上还是在授课教师的选择方面,都做了周密细致的考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与授课,全程给予指导,务求培训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