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群行政党支部开展“党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2    作者: 党委办公室    审稿: 钟贝    点击量:

为激发支部党员学习热情,提高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4月12日下午,党群行政党支部在一教425会议室开展了“党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竞赛题目基于新党章和2023年四川省委一号文件内容设计,竞赛以抢答模式开展,共设置了25道竞赛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与会党员聚精会神,积极抢答。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理论知识储备,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新党章的理解。

此次党日活动是对党群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新党章成效的检验,引导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管理服务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