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副院长吴平为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3-04-18    作者: 文\李蕊巧 图\王文鑫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4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专题授课在四教A2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作《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专题辅导报告,本期培训班的60余名学员聆听了党课。

吴平从阐述“两个先锋队”入题,全面深刻地讲解了党的性质,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情怀。吴平指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先进团员代表,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这样才能全面理解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吴平强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要以实际行动去诠释,落实到大家的一言一行中,要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党、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党、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党、在感情上深刻认同党、在行动上始终跟随党。党课的最后,吴平深情地说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已经百余年了,每一代共产党员都会老去,但因为你们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此次授课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学深悟透本次党课内容,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