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志愿精神,影音传承

2020-12-15    作者: 邹宇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5日,随着第33届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由理学院牵头经济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协助举办的“青春飞扬,志愿高尚”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如期开展。

    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志愿者这一角色逐渐被人们所了解,但是就志愿者发展现状来看,志愿者的社会认可程度低,群众对于志愿服务认识较浅,此次经济学院志工部开展“志愿精神,影音传承”活动,希望通过让参与同学拍摄志愿精神相关的视频的方式来,了解志愿者,提高对志愿精神的认识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活动于1128日正式开始报名,121日正式开始投稿,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创作作品,通过拍摄VLOG、视频剪辑、视频配音、演唱歌曲等方式诠释自己对志愿精神的理解。

    最后共有15位同学成功脱颖而出,他们用自己饱含热情的作品,获得了评委同学的肯定。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志愿活动真诚奉献的真谛,了解到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活动的辛苦,特别是本次疫情期间的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巨大贡献,深深地感染了参与的同学也让同学们对志愿精神有了新的认识。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