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的倡议书

2021-03-02    作者: 志工部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学生党、团、学组织,全院同学: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经济学院志工部向全院各学生党、团、学组织,以及每一位经院学子发出以下倡议:

一、各学生党组织依托主题党日活动,结合“3·5”学雷锋日、“3·12”植树节,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各团学组织依托主题团日活动,结合学院“经”彩社区品牌志愿服务项目,深入村屯、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三、鼓励个人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就近就便在居住地、校内校外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困难同学、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和残障人士送去温暖。

同学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光发热,一滴水、一颗钉、一束光,雷锋从未远去,一直都在。

 

                                 经济学院团委志工部

                                    2021年3月2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