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英语乐园,趣味作伴

2020-12-12    作者: 唐玉婵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提升英语学习兴趣,经济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成都市温江区涌泉滴水公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了趣味英语,“泉馨“课堂第三期活动。

    12月6日上午,志愿者们到达社区服务中心开展英语志愿服务活动,一系列的英语教学活动形式多样别致,内容丰富多彩,并达到良好的活动效果。

    本次活动分两个板块,分别是动物乐园和你画我猜。活动以“提升英语学习兴趣”为核心,在进行教学时按照计划,以小游戏形式提高英语学习的趣味性,这样不仅能吸引小朋友们的注意力,还能提高参与度让他们真正参与到教学中,做到学有所获。

24F99 

                                       

    为了活跃气氛,在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做起了拍拍操。小朋友们跟着志愿者的动作逐渐加快,在略显急促的比划中感受活动的乐趣。



    在你画我猜游戏中,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拿起画笔在画纸上画出了自己喜欢的动物,肆意展示自己,充分激发了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进小朋友和志愿者们的感情。


    小朋友们被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积极参与活动、踊跃表现。本次活动在志愿者和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