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彩社区—益相伴亲子活动

2020-11-26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国际文化的沟通搭建友谊桥梁,促进文化交流,经济学院志工部于2020年11月20日在大学城社区开展“经”彩社区——国际文化大碰撞项目活动子项目:益相伴亲子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际,留学生首先帮助小孩子共同完成风筝的制作,在此过程中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制作风筝的快乐,同时也和留学生们有了一定交流。最终这个小游戏十分顺利结尾。            

                   

    当小孩子风筝制作完成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带着孩子走向室外一起放风筝。首先带着孩子体验了独自放风筝,之后在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举行了放风筝比赛。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又带着孩子一起玩了一个游戏。

 

    经济学院将继续深入与留学生交流,促进留学生与社区之间的活动交流。同时也加进经济学子与留学生以及社区的交流,经济学院志工部将进一步促进此类活动的成功举行。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