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中高计划中澳2+2联合培养

2021-09-30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9月27日,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在1教309举办2021级中高计划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专业中澳2+2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家长见面会。四川省教育对外交流中心部长李果、经济学院副院长、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所长吴平、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冬梅、中高计划项目总经理胡伟、中高计划学术总监王昕、2021级经济学(中外合作办学)和工商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及家长、班主任等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曹正勇主持。

    会上,李果对项目建立的初衷、项目来源以及项目优势等诸多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表示,麦考瑞大学作为QS世界排名位居前300、金融会计等商科专业排名世界100强的学校,与四川农业大学强强联合,将会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大大提升。

吴平详细分析了项目的优势和必要性,提出了对新生的期许。他指出,未来高等教育国际化已是大势所趋,同学们不仅肩负着自己的未来,更肩负着学院和学校国际化办学上层次,上水平的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为学院、为学校留下光辉的一笔。李冬梅从师资力量、院系机构设置、学科实力和教学理念等多个方面对管理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新生们的未来规划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尽快确立目标,有效规划,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勇于面对各种挑战。

    胡伟从学校概况、授课形式、学业考核、学费标准、赴澳要求和配套服务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昕则从学习成绩,语言要求等方面提出了项目体教学要求。

    此次见面会架起了学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增强了学生家长对项目的了解,为推动项目的有效实施与项目的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