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副院长吴平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1-09-30    作者: 范昕、王煜欣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专题培训在4教A205室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授课。

 吴平教授在课上指出,认识党的一个出发点是正确理解党的政治属性。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干净勇担当。

 随后,吴教授结合个人经历为学员们讲解党的性质与组织原则。他谈到,加强党性锤炼,强化宗旨意识至关重要,应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才能够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授课结束之际,吴教授强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始终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从日常学习工作中的点滴做起,坚定立场、规范行为举止、锤炼意志,逐步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原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此次党课也激励每一位学员将个人梦想融入时代潮流,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