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四川省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论证会

2021-07-15    作者: 杨浩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7月14日,经济学院召开了四川省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成都师范学院院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人选、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教育部文化素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多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杜伟教授莅临指导。我校副校长刘登才、党委常委和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出席会议。学院院长蒋远胜、党委书记漆雁斌以及教学成果奖申报团队成员参加了论证会。

    教学成果奖申报团队牵头人吴平副院长重点汇报了成果简介、主要做法、特色创新和应用成效,介绍了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杜伟教授对我院拟申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就申报书完善、申报工作推进提出了有深度、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既涉及整体层面的报奖思路,也有细节层面极具可操作性的修改建议,对于我院进一步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副校长刘登才、党委常委杨锦秀肯定了学院前期的报奖工作,并分别对下一步申报工作做了悉心指导。

    据悉,为高质量完成教学成果奖申报,学院先后已组织了多场校内外专家论证会,近期还邀请了国家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者四川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红伟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曹三杰教授、联合申报单位远程继续教育学院黄晓俐书记等专家现场指导申报工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