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逐梦新蓝图,奋进新征程,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1-07-14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7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1教309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筹部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院长蒋远胜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高度肯定了本学期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十四五规划编撰、2021届毕业生授位、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等各项工作。对照学校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蒋远胜指出了就业工作有差距、研究生培养质量不稳定、科研工作进度偏慢等问题。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在贯彻落实中明确方向、抢抓机遇、找准路径、加快发展,重点工作是推进研究生培养改革、崔生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加快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和帮扶等。

    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强党建、创一流、惠民生、促和谐为重点,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谱写经济学人新篇章。

    漆雁斌还叮嘱在暑期要注意师生外出实践调研安全、加强实验室办公室防火防盗、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严守学术道德、坚持廉洁从教和遵守财经纪律。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副院长吴平就分管的学生工作、纪检工作、宣传工作,本科教学、国际交流合作及研究所、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在本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提醒大家要提前准备,精心策划下学期的工作,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祥和的假期,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投入下学期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