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都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研究”2021年项目专家评审会召开

2021-04-29    作者: 潘世磊 陈樱炆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都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研究”2021年度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一教4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办公室主任申云主持,项目评审邀请了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所长吴平教授,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冉瑞平教授,经济学院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郭华副教授等多位专家莅临指导,崇州市蓉荟城乡统筹发展研究院院长刘永锋进行通讯评审指导。

    会上,吴平副院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成都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研究基地”的总体情况,申主任对基地项目申报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和汇报。与会专家对此次基地课题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征集到的各项课题项目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筛选。最终项目立项7项,其中重点项目立项2项,一般项目4项,自筹项目1项。

    最后,吴平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也对“成都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会继续推动基地各项项目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基地项目将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建立具有川农大特色的校地合作新模式,实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深度有机融合,高质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全面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川农大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