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吴平率队赴西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考察交流

2021-04-30    作者: 张剑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30日上午,副院长吴平带领投资学系、实验中心一行7人到西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交流考察,双方就投资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方案、招生与就业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西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高琪、投资经济研究所所长王佳、投资系系主任张腾飞、投资系副系主任杜艳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腾飞主任对财税学院投资学2020级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培养目标、课程建设、专业特色、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高琪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财税学院投资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并对调新文科背景下投资学的专业定位和发展方向进行了重点阐释。王佳所长进一步就专业课程设置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财税学院投资学课程坚持理论和实践并重原则,以实物投资和金融投资为主要板块,并通过增添工程造价、房地产投资等特色课程,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吴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西南财经大学财税学院投资系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并介绍了经济学院投资学系的基本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不虚此行,与会人员围绕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科学研究等内容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