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四川农业大学春季双选会圆满举行

2021-04-29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1年4月22日,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在风雨操场开展春季双选会,经济学院就业部人员协办了我院的双选会展区。上午7:30经济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达了提前布置好的双选会会场,在分配好工作后,大家有序的开展起工作。一队工作人员拿着经济学院院牌来到大门接待处等待各企业代表人员的到来。另一边的会场,工作人员准备好会场内部签到处,确保会场秩序与卫生。8:30左右企业代表人员在校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陆陆续续来到会场,签到后便由会场人员带领到展位号。

 

 

 

 

 

 

随着时间推移,会场越来越热闹,应届毕业生在会场挑选着适合的就业的企业,企业工作人员也积极认真的招揽同学,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公司的基本情况。在这过程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热心回答问题,细心安排企业午餐份数,满足个别企业的借教室需求。同时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亲临现场,与企业代表人员热情交流,向企业表示出我院的欢迎。虽然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但工作人员依然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对待,他们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能提前感受以后找工作的氛围,并了解现在的就业环境。

 

下午2:00左右,企业陆陆续续返回,也有少数同学在积极与企业交流;随后工作人员开始准备恢复场地,齐心协力搬桌凳,打扫卫生。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此次春季双选会在工作人员、企业人员的努力与配合下完美落幕。

双选会不仅是毕业生就业的咨询盛宴,也是追逐梦想、磨砺自己的舞台;我校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会展期间校学生组织、就业发展中心积极与各企业联系,安排企业会展场地、工作人员志愿者,保证了双选会的正常开展,为毕业生提供展显自己的舞台,满足毕业生的不同就业需求,努力提高当下后疫情时代下的就业率。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