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实验中心举办信息化设备辅助教学培训会

2021-03-24    作者: 黄洪桥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方便教师更好的利用实验室新采购的信息化设备,实验中心于3月23日下午3点在四教C409举办信息化设备辅助教学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海信智慧屏的工程师和锐捷云桌面的工程师为参会教师讲解智慧屏和云桌面辅助教学的使用技巧,这将有助于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教师实验教学及小组讨论教学的教学效果。

    此次培训会也标志着实验中心的多间实验室在经过近1年的改造升级后正式投入使用。目前,4C408和7-1411分别设有72个和50个云桌面点位, 4C406和7-1411分别拥有6个智慧屏和2个智慧大屏,7-1411还配备有整套录播系统。这些信息化设备将会改善现有的实验实践教学条件,助力我院信息化、智能化教学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