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与两学院联合举办“学习党史,聚焦两会”示范团日活动

2021-03-29    作者: 李浩月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27日,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资源学院团委联合开展了“学习党史,聚焦两会”主题示范性团日活动。经济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邓鑫副教授,三学院团干、团员和青年代表30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视频,集体学习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资源学院人文地理201902支部合唱了青春励志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管理学院工商201902团支部模拟新闻联播,回顾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热点新闻,经济学院国贸201802团支部以一首诗朗诵——《党在我心中》,将现场师生带回到那段气壮山河的光辉岁月。优秀学生标兵、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古颖秋讲述了“红船往事”党史小故事,并号召青年学子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之魂、砥砺奋进之志,感党恩、树理想、跟党走。


    邓鑫结合“十四五”为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他用趣味解读的方式带领大家深入两会,以村庄产业布局为切入点,带领参会同学学习我国“十四五”时期重大方针、任务、政策。“遵从内心,找到合适自己的区域”,他希望所有团员能都心怀家国、经世济民,成为对社会、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团日活动在整齐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并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我们经济学子要怀揣‘三农’情怀,树立振兴乡村之志,争做知识扎实、能力突出、情怀强烈的新时代川农学子。”经济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姜秋睿说。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