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与郫都区蜀都乡村振兴公司开启“1+N”合作模式

2021-03-24    作者: 黄洪桥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王玉峰与投资学系系副主任李松率队赴蜀都乡村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并达成包括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内的多项合作协议。乡村振兴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艨,公司党支部委员、总经理汪建波等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经多次讨论交流,在平等、互惠、互利的基本原则基础上,经济学院与蜀都乡村振兴公司就深入开展交流合作达成共识,构建了以党建为指引的战略合作框架,以实践基地建设为支撑,包含教学实习、社会(就业)实践、智库服务、教育培训及合作研究等多项内容的“1+N”合作模式。在此合作模式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及实现农村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交流活动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基地和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授牌仪式。

    据悉,蜀都乡村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区属国有独资公司,公司聚焦乡村振兴领域,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盘活、乡村风貌环境打造等领域开展实体化运营。下一步,双方将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围绕智库服务、实践教学、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多样化活动,强根铸魂,共同为推进郫都区建设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实现乡村振兴“走在前列 起好示范”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