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开展关于银行春招——网申备考专题指导讲座

2021-03-20    作者: 唐紫韵 吴香凝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17日下午,银行春招——网申备考专题指导讲座在4—A103展开。另外还有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分享了他们在银行实习的经验总结。游坤元老师莅临指导。

    在此次分享会中,游老师为我院学子带来许多春招经验。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银行招聘人员考试的时间轴,明晰考试时间。通过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时间,不做无准备之战。其次,他还分析了当前银行招聘情况、“应届生”身份的优异性等,让同学们好好把握机会。现场同学积极参与,有同学问道:“银行的薪资待遇水平怎么样?”“银行农村合作社是一个什么样的机构”……游老师都一一解答,让同学们对于银行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春招银行分享会,相信我们经济学院的同学们都能明确当下银行招聘形势,正确合理地规划个人未来。

  

     分享会后是杜茜萍同学寒假在中国工商银行的实习经历分享。分享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前期准备部分,在这个部分,杜茜萍同学主要分享了她想要去银行实习的动机以及申请过程,让同学们认清了去实习的真正目的在于学习知识,培养能力,而不仅仅是为了挣二课分。接着便是中期实践部分,杜茜萍同学分享了在银行实习期间的工作,主要是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健康码的扫描,帮助客户了解理财业务以及指导自动柜员机和智能终端业务的使用等。她强调到工作时一定要熟悉操作流程,用耐心细心诚心贴心的态度服务客户。在最后的后期感悟里,杜茜萍同学主要分享了自己在银行实习期间的所获所思,她认为本次实习带给她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提高工作效率,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虽然本次活动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却是干货满满,相信同学们在活动后一定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想法,朝着自己的理想生活不断奋斗!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