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2021-01-08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 2020 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于1月8日在1教309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全体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教代会负责人、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会。

 漆雁斌强调,2020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川农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请各位师生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从思想政治、党的领导、担当作为、科学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办学治院、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为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多提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代表本着对学院、对全体师生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立足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中肯、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下建议和意见,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

 漆雁斌书记对大家真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态度表示感谢。他指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体现了广大干部教师的责任担当和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期待。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认真梳理、深入剖析,进一步研究和制定整改措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回应全院教职工和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在汇总此次会议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继续收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检查问题和不足,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