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学子在AFMA高级金融管理师证书考试中获得全球杰出奖

2021-01-08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近日, 由台湾金融教育协会与北京大学共同发起推动的AFMA高级金融管理师考试(FMA)正式放榜,我院张博凯、张沁雪、刘佳玲、潘皓月4名学子与来自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台湾大学、国立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的221名学生同台竞技,通过了该项证书考试(通过率为39.82%)。其中,张博凯同学在该考试中斩获全球杰出奖,位列全球第六。

据悉,AFMA高级金融管理师是由台湾金融教育协会携手两岸高等学府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台湾大学等共同打造的能彰显中国经济实力及国际地位的华人高级金融管理师证书,主要从经济分析与统计应用、金融机构风险管理、财报分析与诊断、金融法规与应用、公司财务分析、投资管理分析等多个方面对考生进行综合性考察。自2014年5月开展首次认证以来,其影响力正逐年扩大,我院于2020年12月引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