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吴平副院长率队参加中国金融教育论坛

2020-12-28    作者: 王玉峰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0年12月25-27日,第十一届中国金融教育论坛在昆明隆重召开,会议以“金融教改: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为主题,组织了5个平行会场、36场专题报告与2场专题交流研讨。学院副院长吴平教授、金融学学科点负责人王玉峰教授、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刘艳副教授参会。

    论坛期间,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围绕中国金融教育的前沿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吴平作为评议人参加分会场论文评议,并分享了“以课程思政为引领的五位一体农村金融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践”教改论文,我校金融人才培养成效和特色受到与会专家一致好评。

    会议召开了理事会会议,同意增补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为理事会成员单位,加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为我校金融教育改革和一流专业建设搭建了更高的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