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开展省级一流课程申报专题教研活动

2020-12-25    作者: 刘艳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22日,经济学院金融学系围绕如何开展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在1教403开展专题教研活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四川师范大学周建芳教授受邀参加,金融系主任臧敦刚副教授主持此次教研活动,全系教师展开认真学习与讨论。金融学系作为省级一流专业,在积极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同时,紧抓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一流课程是对一流专业的支撑,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是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夯实一流学科的重要支撑,值得每位老师仔细思考和研究。

    周建芳教授从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背景、申报分类、申报时点、申报步骤、申报书的撰写及注意细节等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和申报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自己在主持建设国家级一流课程过程中坚持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和信息化教学手段。在自由研讨阶段,金融学系教师与周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值此《金融学》和《财政与税收》两门课程被学校拟推省级一流课程申报之际,开展此次专题教研活动受益颇丰,大家将竭尽全力完成申报工作,力争学院省级一流课程取得早日突破。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