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主干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24    作者: 吴彦君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22日,经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主干述职大会在四教A202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贝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徐秋梅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罗利娟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第六届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及主要学生干部、2018-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第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秋悦主持。

67BF

    会议开始,主持人陈秋悦首先宣读了投票规则。为保证学生团体联合会工作公开、公正、透明,参会人员听取并审议了第六届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与各工作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在过去一年,各系统认真贯彻执行学院章程,做好了学院与广大同学的桥梁,务实有效地服务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认真贯彻落实了经济学院“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精神宗旨。

    参会人员听取第六届学生团体联合会工作报告过程中,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即时通过线上限时不记名的方式展开投票。选举结果由党员先锋队队长付太飞公布,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与各部门的工作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8C1F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老师就此次述职大会做出总结与点评,何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学生工作的心态和经验。他表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格局需要大,要做到宏观的思考,做好细节的把控,做到党建带同团建,团建引领学风。同时,何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树立学习榜样,带动学风工作的开展。最后,何老师祝大家能在学生工作中得到锻炼,在未来职场里取得满意的结果.

599B


    此次大会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感恩奉献、全力以赴的精神面貌。在未来,我院将继续秉承着会议精神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建设优良学风,展示学院风采。

20EED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