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蒋远胜院长率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经济学年会

2020-12-08    作者: 张剑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0年12月4-6日,第二十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在深圳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隆重召开,我院院长蒋远胜教授率领张海霞副教授、张剑博士、贺家欣博士一行9人参会。

    学校党委书记、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庄天慧教授、胡霜硕士、贺家欣博士合作的“村主任受教育程度对农村家庭人情支出影响研究”论文和投资系张剑博士、李后建教授合作的“How Does Anti-corruption Affect CSR Performance? Evidence from Recent Anti-corruption Efforts in China”论文在分会场宣讲。

    蒋远胜教授在与会期间参加经济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与19位国内一流高校经济学院长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本届年会由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主办,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承办。我院师生与18家年会理事单位代表、19位国内一流高校经济学院系负责人,112篇入选论文作者,8家知名出版单位、8家一流学术期刊、24家招聘单位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学生600余人相聚深圳特区,聚焦学术前沿,剖析经济热点,交流研究成果,分享教育经验,携手为中国经济的改革与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