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学子斩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赛二等奖

2020-11-26    作者: 谢玉佳    审稿: jjxy    点击量:

    11月24日,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协办的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综合性商科类专业竞赛。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总决赛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邀请对外经贸大学教授、中国电子进出口国际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部总监等12名专家担任评委,共设置四个大组,全国120余所高校参赛。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本科生杨雪莹、邓婷云、陶红艳3名同学在指导老师谢玉佳老师带领下,与来自中南政法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全国60多所高校的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切磋技艺。参赛团队历经知识赛、预选赛、总决赛层层选拔,从分析赛题、讨论拟定谈判方案、模拟谈判到线上与对手正面谈判交锋,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团队在本次大赛中斩获全国二等奖,取得了学院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该项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素养以及个人能力。主办方希望能够与高校培养综合能力人才相结合,助力高校培养高水平高素质人才向更高层次发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