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顺利举行

2020-11-01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10月29日上午9点,成都校区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为了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稳步提高就业质量的工作目标,学校共提供了490余个展位供毕业生面试应聘,其中经济学院展位50余个,近400名经济学院毕业生到场。

    当日早上7:30左右,经济学院志愿者便到场外会务处等候参会企业。会场内负责展位的志愿者也早早做好准备。准备工作就绪,毕业生们也陆续来到会场。为了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为之后的就业问题寻求方向,部分大三的同学也参与了此次双选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和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用人单位也对求职者的简历信息、实习经历和相关技能等进行现场了解。部分毕业生在双选会当天进行了面试和笔试,与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感觉今年双选会参加学生有所增加。参会企业质量也在不断提升,这说明川农的实力在upup。”经济学院经济学一名大三学生如此说到,连续两年作为管理秩序的双选会志愿者,对此进步他感到非常自豪与骄傲。“虽然说现在有‘就业难’的说法,但企业想要招到合适的毕业生其实也有一定的难度。如今同学们的就业观念在不断改变,川农毕业生的质量一届届提升,希望明年还能参加川农的双选会。”经济学院展区的一位HR说道。

    此次双选会为经济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让大一、大二的学生对就业形势有间接的了解,对于他们明确自身目标,为将来的就业早做规划、提前准备起到了帮助作用。

    通过和部分企业沟通以及专场情况统计表了解到,各用人单位对经济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各方面能力以及双选会的各项服务都较为满意,对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也表示肯定,同时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样一个招聘平台,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模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