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第一届“生涯训练营”开营

2020-10-29    作者: 就业部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更好地引导和帮助我院本科学生提升就业升学的竞争力,10月28日晚,经济学院第一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训练营”开营仪式在4-A107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辅导员负责老师、全体学员入会。

    此次“生涯训练营”将遵循分阶段、分层次、分类别原则,全体学员结合自身发展方向的不同分为5大类别7个小组。开营仪式上,各小组选举了小组长,小组长代表本团队进行了团队宣言,展望了美好的职业未来。学员代表张成志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关于职业规划的一些理解,表达了一同学习和进步的决心,希望能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自身职业发展规划。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进行了开营仪式总结讲话。他以自身经历为例,引导同学对职业生涯规划有更深入的理解,希望大家目标明确,不断提高自己解决问题、创造价值的能力,培养和塑造个人魅力;端正对于“训练营”的认识,保持初心,不断提升自己职业竞争力,也预祝同学们职业之路走的更远更好!

    此次“生涯训练营”将为期近半年,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职业生涯规划基础知识、技能培训、实践教学、以赛促学等几个方面,学员可结合个人发展需求,参与相应项目内容培训,从而不断提升个人升学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