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与锦泰保险四川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29    作者: 徐斌    审稿: jjxy    点击量:

    10月28日,学院副院长吴平教授率队,金融系肖诗顺教授、主任臧敦刚副教授、副主任徐斌博士等一行5人前往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四川分公司业务负责人对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主持人锦泰保险四川分公司工会主席秦俊介绍了参会公司人员和到访师生,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锦泰保险宣传片,了解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不俗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吴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川农大经济学院的情况,与同属地学校经管类学院错位发展的路径,以及深耕农村金融领域、农业保险方向的发展特色,与锦泰保险的特色发展战略存在高度的契合度和互补性。

   锦泰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李涛介绍了公司具体运营情况,尤其在近年发展中,公司重视风控,始终把农险始终作为公司业务的一大特色,使农险业务成为仅次于车险的第二大业务,并在农业生产遭受各类外部冲击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农业经济平稳快速增长和社会治理等环节发挥重要作用。

    在双方座谈交流环节,学院各位老师和公司领导积极发言,一致同意校企合作,就业务实践融入课堂教学,实施人才定向培养计划,积极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助力科研,科研指导农业产业发展的双向互动机制等议题展开了广泛讨论和磋商,并决心将此次合作做细做实。

    最后,臧敦刚副教授代表经济学院与锦泰保险四川分公司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