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投资学系召开2017级毕业生就业升学指导会议

2020-09-25    作者: 王跃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24日,投资学系召开全体2017级毕业生就业升学指导会议。会议由投资学系主任王玉峰教授主持,投资学系副系主任李松老师、投资学专业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学院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贝老师以及投资2017级9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玉峰老师首先分析了本专业就业与升学的竞争格局,请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独立思考、认真准备,不盲目跟风。他强调了当前就业的机遇期和紧迫性,鼓励大家认清现实,积极准备。在人生的关键路口做出正确选择,不管是决定就业还是考研,一定要谋定而后动,一旦做出决定就要全力以赴。钟贝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过往历届同学的升学与工作相关经验,强调早动手、早准备的重要性,建议大家结合将来的生活工作前景做出选择,不要随波逐流。李松老师跟大家分别分析了考研和就业的竞争形势,并分别做出了建议。对考研的同学分享了一些高品质但竞争不大的好学校、好专业,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基础错位竞争,不要一窝蜂涌向热赛道。对于找工作的同学,他跟大家分享了最近招聘的优质单位信息,提供了招聘信息搜集途径,建议大家把握住十月和十一月这两个月的黄金时段,进行有针对性的积极准备。

    最后,毕业班班主任杨文祥、彭艳玲、王跃也分别跟大家分享了考研和就业的相关建议和经验,他们都表示,一定全力做好学生考研和就业的指导、后勤工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