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2023-05-24    作者: 韦锋    审稿: 吴平    点击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强调,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在全党上下、全国各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之际,5月23日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405举行“感悟思想,致敬青春”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鑫同志主持,全系教师参加。

会上,邓鑫领学了回信内容,他谈到回信内容既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小院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和扎根“三农”一线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农业大学师生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农业强国的殷殷嘱托。立足新时代,为加快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时代新人,全系要从突出课程思政教育、优化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注重课程实践环节考核等方面着手,让学生从课堂走向田野,练就兴农本领,将先进经济管理知识与现代农业生产实践相结合。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全系教师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以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为代表的青年学生回信的精神内涵,纷纷表示要以回信精神为指引,扎根教学科研一线,为培养知农爱农、学经强农的新型经管人才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