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与广汉市向阳镇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5    作者: 劳靖涵、罗利娟    审稿: 吴平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3日上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与广汉市向阳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国贸系主任沈倩岭教授、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张华泉副教授携国贸系全体教师及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近20人参与本次活动,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分参观和座谈两个阶段,向阳镇党委书记蒋瑶主持座谈交流。



在向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少红、向阳镇党委副书记万仁杰的陪同下,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特色项目“乡野小镇”、蒋家河生态产业带(火锅公园)、向阳镇改革陈列室,积极探访向阳镇改革发展历史,近距离学习向阳人“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以期为促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献计献策。



座谈交流中,与会双方就向阳镇产业结构及发展现状、乡村振兴进度及近景远景规划、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积极探讨了向阳镇如何在改革过程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做改革先锋,逐步建成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型乡镇的有效方法。



大家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感悟了革命精神思想伟力,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发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继续钻研经世方略,苦练济民本领,勇担强农使命,聚力学经强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